残荷听雨

喜欢小亭,毛毛,羡羡。最爱檀檀
讨厌吵架

魏无羡穿越狗血小说1

私设多,预警

狗血沙雕,夷陵老祖专治神经病。

话说有一天夷陵老祖正在乱葬岗上啃萝卜,温大神医刚刚给他施了针,在一旁给他准备一些药膳,想着最近好歹卖萝卜赚了点钱给魏无羡好好补一补。

结果魏无羡上一秒还在嬉皮笑脸下一秒便没有了知觉。

当魏无羡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他就差点被金灿灿的天花板闪瞎眼睛,怎么回事,这地方怎么比金陵台还亮,这些个有钱人就会炫富,夷陵老祖表示羡慕和嫉妒。

但是有钱这件事情跟他魏无羡从来都扯不上关系呀,现在自己却来到了这样一个地方,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正在魏无羡思考人生的时候门开了,一个穿着高定西服的帅男人从门外走进来,看见他醒了鄙夷的笑了一下,勾起他的下巴,轻蔑的说:“你最好能认清自己的身份,我叫你无念,是想跟你说小东西不要贪图自己不能得到的东西。你的母亲会好好的活着,你要是想继续当李家的小少爷就好好的听从我的安排,我这个人最不喜欢别人徒生妄念。”

魏无羡此刻脑子有点子疼,哎呀,什么李家,估计是他穿越到其他人身上了。魏无羡毕竟是鬼道的开道之祖,是玄正世界最知道天道这东西存在的人,所以他对很多奇奇怪怪的现象倒都没有什么疑问。

那男人长得是好看的紧的,一双丹凤眼危险迷人,小麦色的皮肤紧致有光泽,西服包裹这满满当当的胸肌,显示出一种雄性的健康的美。但是在这好看的嘴里此时此刻吐露出来的却不是什么甜言蜜语,而是令人讨厌的一种轻蔑,魏无羡的心突然间如坠冰窟。

男人见魏无羡有些呆愣便更觉得他没有什么意思,起身走了。

魏无羡见男人终于走了,才松了一口气大口大口的喘起来。

奇怪,我魏无羡重来没有真的喜欢过谁,这男人怎么会突然让我有这种被挚爱伤害的感觉呢?难道这具身体还会对我的情绪造成影响吗?

正在魏无羡疑惑的时候他突然间听到一声叮咚的声音。

“叮咚,已经绑定人物玄正世界之子鬼道祖师魏无羡,任务权限开启,人物板面授权开启,开始扫描,开启接收资料功能。”

这是一个并不让人讨厌的声音,有点子活泼又有点犯贱的可爱,明明说的是正经话,腔调却有点让人发笑。

魏无羡一听声音来处便知道是在识海中住了一个小可爱,他便用精神连接问道:“你好呀,你是哪位?为什么会突然间在我的识海里面。”

那到声音在识海中是由一个小小的光圈发出来的,此刻见魏无羡如此镇定也开心的说:“羡羡,你好呀,我是随心,是时空管理局的一个系统,我这次来是因为你们家天道跟我们时空管理局交易,让你成为任务者协同时空管理局处理癫狂的小时空天道。”

魏无羡有点疑惑,为什么是自己?它刚刚说自己是原世界的世界之子,可是自己只是一个邪魔外道,为什么要给自己这样的待遇呢?天道这样做又有什么用处呢?

小光圈好像可以很知道魏无羡的想法,它连忙甜甜的回答道:“不会的呀亲,羡羡,你们家天道这样是因为,如果你当了快穿者就能有足够的积分和经验去重塑金丹,让鬼道臻于完善了。而且你不用担心原世界,等你回去玄正天道就要重启世界时间线了。”

金丹,鬼道的完善,果然是天道为了补全缺失的交易,不过听起来也挺好的,毕竟他也很想要成为真真正正的自己的心目中的大英雄保护自己的家人保护可怜的百姓。魏无羡暗道。



评论(4)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