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荷听雨

喜欢小亭,毛毛,羡羡。最爱檀檀
讨厌吵架

狱见2

 1.

  虎哥纹了一身白虎纹身,满身肌肉又长得凶神恶煞。

  他小时候父亲便家暴母亲,又因为重男轻女,他的姐姐便在他母亲痛苦离世之后替他承受了一切。他却并没有像别人预想的那样成为一个好人,他没有感谢自己的姐姐反而将姐姐当做仆人使唤,在他的认知里,他的姐姐一直都是为了他而活的,她不需要人生也不需要自己。

  而他因为父亲耳濡目染的缘故从小喜欢打架,崇尚用暴力解决问题。

  高中的时候因为打架把一个同学打残了,于是退了学,成了一个胡同里面收保护费的小混混。警察都快成了他的熟人了。

  但是这次他想要的太多了,也下手的太重了,招惹了个不能招惹的人。便判了个二十年被人丢进了监狱,不过这人依旧不知道长眼睛。

  他确实是要在监狱呆20年,但是在姐姐的钱财打点下,他在这小小的一方天地活的可谓是风生水起,聚集了一帮人成立他们的小团体。而监管的人也并不关心这些人平时的小小矛盾,基本上只要不是原则上的问题狱警也不大管毕竟管了也只是把他们关禁闭罢了。

 2.

   虎哥第一眼看见郝燃就讨厌他,因为郝燃看起来清高,他觉得进监狱的这些人有哪个是干干净净的,不过都是被社会抛弃的人,谁又比谁高贵呢?

  虎哥就讨厌这样假清高的人,便总想去教训教训他。

   郝燃平时确实是真的高冷和不近人情,但是并没有那种沉沦邪恶的感觉,他给人的感觉像一座永远恒温的冰山,只有在每个放风的时间去打篮球的篮球场旁边的座位坐着看阳光的郝燃才是温和柔软的。

   郝燃就坐在那冰冷的椅子上看着场上的人挥洒汗水,任由阳光将他的脸庞照亮。比赛很精彩,欢呼呐喊声不断,但郝燃的眼神却是呆滞的,他好像透过这不断跳跃着的篮球看见数年以前的那个十六岁,那个遇见柯宸的时间,那个和张思睿还不是共犯的时间,那大概是他这一生出了孤儿院之后最美好的时刻了,每次想起总还是不禁念叨柯宸。

   砰一声,篮球硬生生的砸在了郝燃的腿上,让郝燃从无知无觉的幻梦中清醒了过来。

   疼痛领郝燃的眼神一变,他看向身前的虎哥,那人一脸嫌弃,轻蔑的看向他对他说:“不好意思哈兄弟,我们这打篮球的大男人呀实在是没有看见你这人。你这小身板不会有什么事吧?哈哈。”  

  这是一种令人讨厌的态度,上一个敢挑衅A的人坟头草都几米高了,但是郝燃现在不想理这位虎哥,因为在他看来和这种最低级且没有理智的黑暗世界的最底层人民闹事并没有什么意义,况且他答应了郝祺要真正成为自己想成为的光明的人,他不想因为一件小事毁了自己的诺言。

   于是郝燃没有理会虎哥,只是站起来想要走开,他不想理会这些事情,今天是他的纪念日,他不想任何事情干扰今天的美好。

   但是郝燃难得一遇的沉默给了虎哥一个底气,虎哥便拦着他,想要教训一下郝燃。

   郝燃冷漠的看着如同跳梁小丑一般的虎哥,绕道想回去。

   但是虎哥依旧不依不饶,“你这个娘们唧唧的男人竟然敢瞧不起我虎哥,不跟虎哥我打一架今天就别想走。让我好好教训你们这些自命清高的货。”

   郝燃本并不想理他,但是他都欺负到他的头上了,就不能怪他生气了。

  郝燃于是先发制人,一巴掌打在虎哥的脸上,郝燃看起来瘦弱的很,打起人来却格外疼,而虎哥刚想打回去就僵硬了,原来郝燃已经打在了虎哥的风府穴上,虎哥顿时感到一阵眩晕,他跪倒在地。

   郝燃也蹲下,贴近他的耳朵跟他说:“现在我不想杀人了所以今天放过你,北极虎。”

   北极虎,虎哥一听,眼睛顿时充满了恐惧,北极虎是他在赏金猎人网站上的名字,这世界上唯一知道的只有把他送进监狱的赏金猎人站主A。

   



     

  

   

评论(1)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